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

假期...

假期中...
虽然成天无所事事, 不过是幸福的...
因为..
我可以睡到自然醒
我可以把平时自学或复习的东西让它们冬眠去
我可以有很多时间上网, 看奥运
总之..简单来讲....嗯..
就是过着像废人的生活吧~
突然又会很想念忙碌的生活...
哎~每次哦..就会有事没事对未来很彷徨, 很矛盾..
但是又很想快点毕业,快点读大学, 但是不想工作..
如果有人愿意养我一辈子就好了:P
开玩笑的啦~其实我最讨厌那种等人养的少奶奶了~
有手有脚干嘛等人养啦, 奇怪~
不好意思...离题了~
我昨天终于下载了Canon in D 的变奏版本..
真是tmd好听!!!把我差点要抛弃钢琴的心救回来了..
我一定要学会!!!(心里呐喊着..)

3 条评论:

Hang 说...

诶!你...你...我...我....
你很爽哩!!还在兴华读书!!
我想要都没有了。
on啦!!

窩在被子的小豬 说...

心凌姐姐,你好!我是廖安琪!可能你以遗忘了我!"_"

熏衣草 说...

诶..安淇哦..
没忘记你啦!
不好意思没看到你六给我的信息..
好好读书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