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随笔

今天看了一则专栏,标题是“狗仔情人”
内容是说每一对情人都总是会变成对方的监视者。。
窥视对方的每一举一动、神色态度等。。
我在想,难道这一定是必然的吗?“= =(无奈)
不过也好像是每一对情人理所当然的相处方式 。。。
可是也好像总是女生在做这些“工作”,男生呢~都在互相cover。。
啧,不公平~
我身边的一些朋友也都是这样。。。
如果换成是我,还不如花点时间打扮自己,提高自己的行情。。
不然还去管另一半哦???!!
让他担心我多一点更好吧~不是吗?
##
话说回来。。。我可爱的假期就要结束了。。
明年又有一大堆考试,很烦耶!!
想想今年的假期又让我白白糟蹋了~··
又没读到书,也没看到新戏,又懒惰练古筝。。。
要讲做了什么。。就是钢琴有练到,蒲公英一些活动,还整理过书房。。。
呵~就酱~~好没用哦!!
害我之前还规划了什么假期计划,唉~
只好明年再改进。。。咯!“= =

4 条评论:

johnkhoo 说...

路过...有空不妨到我的部落格来逛逛吧...欢迎你的到来... welcome^^
小兴的空间随时都欢迎你....http://john-khoo.spaces.live.com/

Srunaf 说...

嗯,我是第一次来你的blog...虽然老早以前就看到你写在MSN了,不过由于没有link,所以每次都懒得过来。
哇!你的部落格很美了,我就没这个心思去弄这些东西了,每次写了几篇就整个删除掉了。可能我总是担心人家太了解我的内心,我连自己都不敢了解自己了...
原来你假期真的没有读书?无论如何,很多人立下目标总是很难达到,所以我索性不再立了!这样就不会自责...(挺笨的家伙)
最后祝你考试顺利!加油!^^

甘迪欢 说...

路过。。。不过,我知道你跟我同校,兴华。原来好班的同学,假期也没读书,我可把这当借口了。

甘迪欢 说...

啊。。。
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?
可以的话,add我
teckfoon123@ms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