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exam...over~

终于考完了...吧~
呵'' 因为那天考数学没来,唉~又要补考!!!
听说很难耶~讨厌==''又80分计算...
算了~
现在怎么办呢...好兴奋哦!!假期要干些什么呢...
嗯~我要看完<<致我的男朋友>>, 还要看完<<家好月圆>>,
乖的话...就复习一下功课,准备统考@@
也要弹完Canon in D和古筝的考试歌...
还有还有..嗯...跟肥伦他们出去玩.........
哈哈~@@兴奋 :P
不过..这些东西看起来好象很无聊...
其实对我来说却是我累积了一年没做完的东西耶~
所以哦~要趁假期赶快完成...
如果可以做完对我来说就很足够了..(幸福)
希望你们也可以过一个很充实的假期哦~
最后...肥伦~生日快乐啦!!!!!
不过礼物...
再补送喔== 嘿~

1 条评论:

BenXiaoHai 说...

lol..y u din come when math exam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