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进录音室了~

08年11月2日...
我终于进录音室了!!
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啦..呵@@
不过最开心的事, 蒲公英终于要出(第五张吧)专辑了~
我觉得这次的专辑真的很好听!!!
包含一些真的很大合唱的效果, 还有四种语言在内...
而且和声什么的颖茜老师做得很好..
总之就是很棒!!
专辑推出后大家要支持哦> <
还有那天帮我们录音的是"诗豪"(不会写:P)老师吔~好爽@@而且原来他人也很好!
反正这一次的专辑效果一定超好!!
然后今天老师告诉我说我的不懂什么声线蛮特别的,
只要稳住(尾音什么的)就会变得更好..
哈哈...所以我要再多练习~加油@@
每一个蒲公英也要再加油!!!!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