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落幕之时...

11月16日...
兴华华乐团[秧歌行]演奏会~顺利演出!
我的第一次, 也是最后一次...
穿上唐装, 感觉很不一样~
我们..在台上奏着共同的乐章,
呼吸着彼此的呼吸,
秉承着同样的信念...
我们会一起完成演奏!
..即便退团了, 我相信我还是会很想你们的~
还会和你们一样,
同样记着那个晚上......



11月18日...

初二忠年终瓜学一日游~

我只能说:N-I-G-H-T-M-A-R-E!!!!

我只能怨:我跟错老师了!!!!

唉~~~

好啦...康乐也会反省..

我们准备可能也没很好....

带动游戏方面, 行程方面...

而且~不好意素..虽是康乐, 还凶了你们两次...

不过我不完全觉得是我的错..

只能说~我们班凝聚力真的很惨一下滴!

嗯..不管怎么样~好玩也好,不好玩也好..

老师也是有很用心去筹备..所以~

反正2008 J2Y也结束了..

我们就共同以新气象迈进吧!!!加油~

没有评论: